【KSM/泡J?】Kingsdog [双狗清水向]


泡菜先生去世以后,Harry把它做成标本,放在自己的屋子里。但是Harry从来不知道,泡菜先生的灵魂也被一并保留了下来,成为屋子的守护犬。


于是,这天晚上,时钟当当敲响十二下,泡菜先生照旧出现巡逻,突然,另一只陌生的虎头犬摇着尾巴跑了过来。

泡菜先生皱了皱眉,围绕这只小狗转了转:“汪汪。”【翻译:你叫什么名字.】

大眼睛的虎头犬追着着团团转的泡菜先生闻闻:“汪!汪汪汪。”【翻译:哥叫JB,附近最帅的狗,你是谁?】

泡菜先生看了一眼它在地毯上留下的黑色脚印,说:“汪汪,汪汪汪” 【翻译:你可以叫我泡菜先生,我没有味道,因为我是一只绅士(神)犬,你是那个新入住的小子带来的?】

那只叫JB的小狗接着回答:“汪?汪汪!”【翻译:绅士(神)犬是什么?你是鬼魂吗?没错我是Eggsy带来的!】


-----为了减轻字幕组工作量,以下对话都自动翻译成了简体中文------


泡菜先生骄傲地抬高头颅,向小狗解释:“绅士(神)犬是特工犬的最高级别,我们负责守护圆桌骑士的家园,让他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心地执行任务。这个神秘的组织叫Kingsdog,我们不受任何契约的束缚,但是忠犬精神让我们全心全心守护我们所选择的骑士。你会懂的,小伙子,等你和你的骑士都长大一些。顺便,下次进屋,你最好把爪子擦干净。Harry很注重清洁。”

JB追着自己的尾巴转了一圈,看着自己踩出的小脚印有些愧疚,它耷拉耳朵道歉:“好的,泡菜先生。”

泡菜先生满意点点头,继续说道:“我的主人在给你主人做导师,所以我也可以勉强收你做学徒。我对这一片的熟悉程度不是你可以想象的,小子。比如我可以告诉你在哪几根电线杆底下撒尿会圈出最大范围的地盘。”

泡菜先生才不会告诉JB它快无聊的发酵了,每天Harry不在家的时候,他只能在屋子和院子里溜达。即使Harry回来了,它可以静静伏在主人脚边,Harry也无法看见它。泡菜先生很为难,作为绅士(神)犬,它不可能有别的朋友。因为Harry一旦养了新的狗,它们之间的羁绊就会消失,它的灵魂就会上天堂。泡菜先生一点儿也不介意忍受孤独来陪伴主人,但是它同时也希望主人不用承受和自己一样的寂寞--因为它深深知道,那滋味不好受。

泡菜先生看见JB的第一眼,曾经以为他自己的需要离开了,可他没想到JB和他的主人Eggsy一起留了下来,这让Harry和他都有了新鲜的生活,好像烧水壶里的水突然开了,可以冲成茶或者咖啡甚至热可可,这让泡菜先生忍不住开始期待,Harry一定也是这么想的—它能感觉的到。

JB自然不明白泡菜先生的心思,它只是觉得眼前的绅士(神)犬帅极了,它一脸崇拜地望着泡菜先生:“好!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老大了。”

“来,我带你看一点新东西。”泡菜先生温柔地说,从小狗身边擦过,带着它走到花园。电影里都这么放的,收了徒弟之后要把各种充满智慧和科技含量的小玩意展示给它看,让它瞬间产生“这个组织太棒了”的想法,并且深深地把这种想法印在年轻狗的脑子里,这样它才会产生集体荣誉感。

“来,把那块骨头拨开。”泡菜先生抬起前爪,指向花园栅栏门旁边的一块骨头。

什么!JB一脸震惊:“难道这就是进入Kingsdog总部的机关!” 请不要小看JB,起码它是陪Eggsy特训过的特工犬。它汪地一下扑了过去,一爪子踩在骨头上,接着使劲拨了几下。

什么……都……没发生。JB疑惑地抬起头,看着泡菜先生。

“不,”泡菜先生平静地用鼻子顶开栅栏的门栓,“我只是觉得那块骨头很碍眼,但是它太脏我不想碰,所以让你拨开而已。好了,跟我来。”

“……”JB委屈地看了泡菜先生一眼,把骨头甩到一边,跟着泡菜先生走出栅栏。四周的草木逐渐变高,把它的身躯隐藏在绿色里面,JB从来没想过这个花园原来有这么大—当然它也没想这是因为它太小的缘故。


很快它们就到了一个狗窝面前,JB从木牌上认出,这是泡菜先生以前的家。自从泡菜先生去世后,Harry就把它的窝好好安放了起来,泡菜先生犹豫了一会,最后顶开门,和身后的小狗说:“进来吧,这是Kingsdog的基地之一。”

JB跟着它走近了狗窝,这里比外面看起来大得多,“哇—太酷了!”JB惊喜地望着一切。

泡菜先生带着几分骄傲抖了抖毛,向JB介绍:“看见这些项圈了没有,它们都分为两种,有花纹和没有花纹的,金属和皮质的,挑一款合适的项圈非常重要。”

“这些东西平时都是eggsy帮我选的。”JB满眼放光地看着满墙的项圈。

泡菜先生轻哼了一声评价:“从他选衣服的眼光来看就不会太好。”他从墙上叼下一个皮质项圈,带有圆鼓鼓的金属小纽扣:“试试看,JB 。”

小虎头犬慢吞吞的把脑袋钻进去,然后甩着口水用自信的姿势看着泡菜先生。

“很好。”泡菜先生点头头对小狗的表现感到满意。“当然,你的项圈也不仅仅是项圈,如果有必要,按侧面。”噌地一声!“看见了吗,可以弹出鬃毛,瞬间变身为狮子状。”

JB 有样学样地按了一下,嘭!它变成了一头虎头狮子……狗。它兴奋地瞥见脖子上多出来的一圈鬃毛“哇喔!这太他妈酷了!”

“咳,就是收回去比较麻烦,要一根一根的整理……”泡菜先生暂时没有对他的语言加以调教。

“一根根收?!”JB的眼睛都快要掉出来了。

“别慌,我会帮你的,傻小子。”泡菜先生走过来,伸出舌头轻轻舔着JB颈间的鬃毛,不愧是特工(神)犬,很快就把乱蓬蓬的毛发重新整理到项圈里。JB一动不动地任由泡菜先生帮它梳理,心噗嗵噗嗵跳地厉害。

“好了。”泡菜先生和蔼地向脸色红红的JB说道,它转了个身,继续向小狗介绍:“另外,看这个。这是自动飞盘,你可以随时按一下这里,那些欺负你的狗就会不由自主去叼。当然,你自己必须先学会拒绝扑上去的诱惑。”

JB聚精会神的听讲。

“然后,看这里。 这不是一般的骨头。”泡菜先生一脸严肃。 

“难道是传说中的....”JB瞪大眼睛。

泡菜先生点点头:“没错,这是毒骨头。”

JB吓了一跳,后退一步蹲在泡菜先生后面探出个脑袋盯住骨头,还舔了舔嘴唇。

“别怕,记住你可是特工的狗。”泡菜先生用鼻子把小狗从身后顶出来:“小心一点就可以,JB。记住每一根骨头中含的都是剧毒。但只要不咬碎就完全没有问题,这些对制服大型犬很有用,特别是牙齿锋利的那些。过来,还有这些。”泡菜先生向JB展示了在墙上放着的各种机械老鼠。

“玩具?”JB歪着脑袋问。

“怎么可能,”泡菜先生一下,从墙上拿下一直老鼠,它滋溜就开始自己跑动了起来。

“按住老鼠的尾巴就能停住它。”泡菜先生一边说一边演示,啪叽踩住老鼠的尾巴。“你项圈上的狗牌其实是一块小屏幕,直接通过无线网连接到这些机械小老鼠的视觉神经上,所以你可以通过狗牌看见它们所看见的一切。”

“这真是太高级了!”JB惊叹,在它心里泡菜先生的形象越来越高大,令狗敬仰。

“它们是很好的小助手,我得承认。虽然我曾经也总想咬住它们。你会习惯的。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泡菜先生转身走回门口,突然开口:“放回去,JB。”

小狗乖乖吐出了嘴里的一只机械鼠,才重新跟上。

“我得在Harry醒来之前回到屋子。”

“好的泡菜先生。”JB扭着屁股小跑。

“最后,”泡菜先生突然站住交代小狗,“我希望你记住,做忠犬骑士最重要的一条规矩。”

JB跟的太紧,一不注意啪嗒撞在了他的身上。“唔,什么?”它鼻子红红地问。

“尾巴翘的太高,是会露出菊花的。”

“!”JB一瞬间垂下正在欢快摇动的尾巴遮羞。

泡菜先生点点头,带小狗回到屋里,重新回到标本上。“很高兴认识你,小家伙。明天晚上我们再继续你的特训,记得擦脚。”

JB乖巧地在门垫子上蹭着脚,看向高处的标本。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泡菜先生。”


天亮了,Eggsy和Harry都起来,只是他们都还不知道,也永远不会知道,有骑士在守卫他们,它们就是Kingsdog。


评论(4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JU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