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SM/梅哈】普通夜晚 -7-

不可否认,Merlin和Harry经常吵架。

这是从他们认识开始就有的事,比如刚加入kingsman那会儿,Merlin看不惯Harry百般挑剔的做派,Harry受不了Merlin大喇喇的习惯,他们甚至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拌嘴,用的还是公共线路,让同在线上的其他骑士叫苦连连,最后甚至Arthur也忍无可忍,告诉他们:“Get a room.”

世事难料,后来他们真的滚到了一起。他们开始因为体位吵架,因为安全套吵架,因为做几次吵架,人在气头上总会恶言相向,Harry向来伶牙俐齿,而Merlin则不慌不忙搬出苏格兰口音,看他如何气急败坏,毕竟通常来说,这种争吵的结果都在床上。

又过了一些年头,他们同居了,结婚了,吵架的范围随之扩大,很多时候,他们吵到一半甚至有点想不起来最起初是为了什么,或者辛辛苦苦摸出脉络,发现只不过是因为须后水的香味或者牙刷的颜色。

他们都不再年轻了,这件事他们做了半辈子,总有腻的时候,Harry开始不那么挑剔,Merlin也学会了在露出苗头的时候避免继续谈话,但是即便如此,他们仍会碰上刹不住车的情况,通常是在晚上,毕竟这是他们为数不多可以共享的私人时间。

有一次,他们在一个会员制的小酒吧喝酒,地方不大,室内有些闷热,Harry把领口的扣子解开了,在Merlin看来这无非是一只孔雀在空地上开屏,抖着漂亮的尾巴得意洋洋。

Harry责备他小肚鸡肠,这时候酒保送来了一杯龙舌兰,说是有位顾客请他的。

光头的军需官环起了双臂。

卷发骑士翻了个白眼,这酒吧人不多,用余光也能判断出一个,他把龙舌兰接过来,喝了一口,他们沉默了三秒。

——噢,久违的争吵爆发了。

他们把音量控制在了小圆桌的范围内,不知情的朋友会以为他们两位谈笑风生,绅士的教养已经根深蒂固,比起面带笑容地互相诋毁,他们显然更无法接受在公共场合旁若无人地喧哗。

最后,Harry站起身去了卫生间,临走前还“一不小心”把龙舌兰撒在了Merlin身上,瞧瞧吧,他甚至礼貌地道了歉,语气中满是悔意,看向Merlin时眼神中却带着毫无顾忌的狡黠。

Merlin差一点就爆了粗。

他这么干巴巴地坐了几分钟,决定去卫生间把自己的衬衫洗洗,然而走到门前却犹豫了,他还不想在卫生间碰到Harry,一来是他不想继续争吵,二来,操他的,这可是他最喜欢的衬衫之一,他们怎么可能不继续。

最后,光头的军需官咬咬牙,转头看了看旁边那扇门。

但愿这是明智的选择,他按下门柄的时候想,酒吧里没有女人,所以里面百分之八十九是空的,他只需要一分钟,只要能让他把该死的龙舌兰冲下去。

当Merlin把门推开一半的时候,敏锐地捕捉到了到了里面的声音,他心一沉,马上想到了应该道歉。

水流声停了下来,屋里安静得出奇,军需官忙不迭抬起头。

“抱歉,我没看到——”

他和Harry面面相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梗来自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多年前真假难辨的故事,说一个妹子去某会员制酒吧喝酒,去卫生间的时候发现门上没有标男女,只写了“牛奶”和“蜂蜜”,她纠结半天进了“蜂蜜”那间,然后惊慌失措地发现Colin在里面,谁知道Colin比他更惊慌,提着裤子嗖嗖嗖风一样跑掉了233

评论(4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JU- | Powered by LOFTER